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南浔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人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6:07:56 来源: 南浔时报 赵伟阳

  (原标题: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人武工作)

  12月6日上午,南浔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军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南浔区人武工作,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夏坚定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动委主任杨卫东作传达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委常委王建荣、朱德清、杨长海、金荷新等出席。区人武部政委支德永汇报了年度武装工作情况及提交研究的事项,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研究。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南浔区武装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人武部在上级军事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思想政治建设取得了新巩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有了新拓展,参建共建工作有了新贡献,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人武部党委齐心协力,注重抓好总体规划、抓实工作部署、抓牢关键环节、抓细工作标准的结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再接再厉,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主动适应新体制新编制新职能,聚力推进南浔区武装建设转型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拔高思想认识,着力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要居安思危,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放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大战略来思考;要深化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把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作为体现党性的政治工程,自觉摆上重要位置;要主动担当,按照各自定位和职责,认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困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动员准备向纵深发展。要树牢为战备战的思想观念,抓实应急应战动员准备,强化统筹协调服务大局,抓好国防动员准备,下大力气构建全域国防动员体系。要规范末端抓建,着力夯实武装工作的主业基础。推动新形势下武装工作建设发展,要准确把握人武部新的职能定位,规范抓建、转型升级,重点抓好国防教育这个基础支撑、征兵工作这项政治任务、专武干部这支骨干队伍,夯实全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标签:南浔 应急应战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