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提高站位谋招引 脚踏实地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7-12-07 10:51:32 来源: 德清新闻 张哲萍

  (原标题:王琴英在项目引进交办会上强调提高站位谋招引脚踏实地抓落实)

  12月6日下午,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在项目引进交办会上强调,要立足现有基础、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提高站位,在精准招商上抓推进、抓落实,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奠定实之又实、强而又强的项目基础。

  在听取各产业招商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琴英指出,各产业招商组思想重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项目信息明显增多,项目引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全力招引好项目。一要在“高”字上下工夫,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主业和中高端产业,科学打造平台,着力引进与德清发展匹配、利于长远的好项目。二要在“准”字上下工夫,明确招商路径,找准双方需求,寻求项目合作突破点。三要在“实”字上下工夫,科学研判,合理产业布局,推动项目真正签约落地。四要在“勤”字上下工夫,一天一天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盯,少说“不”多说“行”,夙夜勤勉踏实干。五要在“强”字上下工夫,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招商队伍专业化水平,同时,强化以商引商、招才引智,实现项目招引新突破。

标签:王琴英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