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项乐民讲话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9:59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5日,德清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项乐民在开幕式上讲话。县领导王琴英、张林华、敖煜新、罗芳、杨文华、闻洪泉出席会议。湖州市残联党组书记余加伟到会祝贺。

  项乐民在讲话时指出,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后的五年来,是德清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统筹不断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的五年,也是德清残联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坚持以“缩小差距、协调发展、共享小康、走在前列”为目标,在夯实扶残助残基础、提升残疾人生活保障水平、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改善残疾人无障碍生活、展示残疾人精神风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项乐民强调,全县各级残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举措,团结和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为德清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给与残疾人特别的关爱、支持和扶助。二要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水平,强化社会保障,优化助残服务,创新工作机制,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德清残疾人事业全面深入发展。三要全面提高残疾人群体的能力本领,提高自主劳动就业的能力、精神文化生活的水平、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切实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指数。四要持续营造爱残助残的浓厚氛围,残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社会各界要共同积极参与,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培育有利于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

  项乐民强调,做好新时代下的残疾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干劲,为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加快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聘请德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县委副书记敖煜新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闭幕式上,敖煜新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县残联领导班子和专门协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把残疾人的康复、就业、教育等一些残疾人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做好残疾人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司法救助工作,全面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服务水平;要把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深化、细化并落到实处,积极开展群众性扶残助残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广大残疾人要始终坚定“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的信念,依靠不依赖,自立更自强,充分发挥投身发展的主体作用,实现人生追求的新价值;全县残联组织要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创新残疾人服务方式,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大会审议通过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杨会荣当选为县残联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大会还选举了出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标签:项乐民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