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大力提升金融发展水平 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0:01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金融工作会暨企业融资对接会上强调大力提升金融发展水平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12月5日下午,长兴县金融工作会暨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国家和省金融会议精神,深入分析长兴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提升长兴金融发展水平,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县委常委何志强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各金融机构、乡镇(街道、园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长兴围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这一主线,融资规模不断增长、结构不断优化,资本市场拓展稳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扎实推进,金融风险得到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工作成效明显,对此表示肯定。但也存在着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大、股改上市推进步伐有所滞缓、金融风险防控压力仍然较大等问题,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加以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大力提升金融发展水平,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一是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主动靠前服务,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准确掌握企业需求,丰富金融产品供给,进一步深化金融产品创新,助推长兴经济绿色发展。要优化配置结构,以提高企业中长期贷款、提高信用贷款为重点,降低区域性融资风险。二是要激发金融发展活力。要抢抓湖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机遇,大力推进绿色金融与科技融合创新先导区建设。积极推进科金融合,引导和支持各金融机构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和产品供给。积极推进股改上市和并购重组,加快上市后备企业排摸。三是要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要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等领域的巡视和风险监测,加大对金融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要健全完善公安、市场监管、金融管理等跨部门联动机制,综合运用司法、行政等手段,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非法集资等行为,不断净化长兴金融生态。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瞄准短板,全力冲刺。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目的。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点。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