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精准施策攻克难点 切实提升改革实效

发布时间:2017-12-05 11:41:49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调研企业投资项目发改委“一窗服务”和“标准地”试点工作时强调精准施策攻克难点切实提升改革实效)

  12月4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就企业投资项目发改委“一窗服务”和“标准地”改革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项乐民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改革成效为评价标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满意导向,狠抓两项改革落地,真正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健参加调研。

  在听取改革试点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项乐民指出,两项改革试点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德清作为全省唯一开展这两项试点的单位,前一阶段,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在改革推进中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创新破难的担当精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下一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改革成效为评价标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满意导向,坚持“站位高点、攻克难点、增创亮点”,力争早日啃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这块最难啃的硬骨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乐民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到点到位。要深刻认识到推进这两项改革是德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实践,是提高企业获得感的有力举措,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通力合作,深入梳理、扎实推进,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二是举措上要精准精确。要做好提速文章,把握机遇,精准施策,尽早破解难点堵点;要做好结合文章,注重两项改革之间的协同推进及与其他改革之间的统筹推进,实现“1+1>2”的效果;要做好借势文章,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做好向上对接,切实把先发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三是成效上要实实在在。要改出企业获得感,以改革成效为标准,建立完善相关机制,找出差距、找准路径、找到对策,真正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要改出发展新动能,以改革倒逼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进一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改出德清好声音,及时总结提炼改革中的好办法、新路子,加大内外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唱响德清改革好声音,切实提高百姓知晓率和满意度。

  陈健也就进一步推动两项改革试点提出了要求。

标签:投资项目 标准 德清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