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南浔区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2 17:46:49 来源: 南浔时报微信公众号 赵伟阳

  (原标题:总投资112.85亿!南浔又有2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12月1日上午,南浔区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2.85亿元。夏坚定、杨卫东、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区委书记夏坚定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华硕化妆品及化妆品包材、超电新能源石墨烯改性锂电池等23个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大跨越”的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四大战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合作共赢的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批事关经济长远发展的“大好高”项目相继落户。此次集中签约的23个项目,涵盖了新能源、高端装备、机器人、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既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趋势,又契合南浔的特色优势产业,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和建成投产,必将对南浔进一步延伸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产生重要影响,为南浔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夏坚定指出,当前的南浔正处在加快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潮之中,充满着无限生机和活力,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优势将更加凸显,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浔投资兴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服务是第一优势”的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心全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良好保障。同时希望广大客商要遵守合约、履行承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争取早日把合作签约成果转化为开工项目、投产项目。

  仪式上,上海天泽机电有限公司、温州置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涉及不少新的产业领域,包括化妆品、高端酒店、智能印刷、工业园区等特色项目,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为南浔培育新兴产业夯实了基础。温州置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8亿元,在菱湖镇建设一座集产业制造、创新研发、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新型时尚工业园。该公司总经理许刚表示,将依托成熟平台、投资环境、政府服务等资源优势,努力打造浙北市场的一个样板工程。

标签:南浔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