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12-01 14:31:17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全县镇(街道)、平台一把手工作例会上强调紧扣目标抓冲刺突出重点抓攻坚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红”)

  11月30日上午,德清县全县镇(街道)、平台一把手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项乐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目标抓冲刺,突出重点抓攻坚,守牢底线抓稳定,理清思路抓谋划,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展示在实现“全年红”上,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奠定扎实基础。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陈亦平、杨明连、方芳、杨文华、孙政文、宋文金、周志方、姚夏林、陈永明、嵇金星、沈健、毕长征、沈炯,县法院院长何晓红、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志新,县级领导闻洪泉、赵震出席会议。

  围绕冲刺“全年红”,项乐民要求,一要紧扣目标抓冲刺。目标要再对照,认真找差距,精准补短板,确保完成各项工作既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市对县综合考核“四连冠”“争第一”;责任要再压实,在“一把手”亲力亲为作表率、督查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的基础上,明确责任、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见成效;精神要再提振,以坚定、清醒的意识,咬定目标、增强定力、决不放弃,认认真真把工作做好,扎扎实实把短板补齐。二要突出重点抓攻坚。游子文化节要办实办好,按照“实效、节俭、安全”的原则,聚焦集中开竣工、集中签约“两个集中”,加大关键环节对接的紧密性和有效性,确保办出水平、办出成效;环境治理要持续推进,做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治气治霾”巩固提升,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建设要补齐短板,坚持树牢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满意导向,加快建设美丽县城,统筹推进美丽城镇,精心打造美丽乡村,全力建设县城“大花园”。三要守牢底线抓稳定。维稳安保要坚持高标准,聚焦重点管控领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高度重视平安基层基础,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民生实事要确保高质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努力向群众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四要理清思路抓谋划。要着眼大局谋准方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市委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的目标,把好方向、定好举措、抓好落实;要把握大势谋实抓手,把握好十九大提出的新精神新战略新要求,不断拓展内涵、丰富内容、创新办法;要聚焦大事谋好项目,以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为契机,加大重大项目谋划与向上对接力度和密度,争取更多支持。

  会上,高新区、各镇(街道)围绕冲刺“全年红”和项目引进作了发言;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财政局、国税局、农业局、政法委、农办、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五水共治办围绕冲刺“全年红”和做好年度考核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今年1~10月全县部分主要经济指标“月晒”情况专题片。

  

标签:德清 目标 冲刺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