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中校在调研众创空间工作时强调 量质并举双倍增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4:19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原标题:杨中校在调研众创空间工作时强调量质并举双倍增)

  11月30日,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在调研众创空间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谁来建、建在哪、建什么、怎么管”四个问题,进一步完善众创空间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实现量质并举双倍增的发展目标。

  杨中校一行先后前往星创客、复旦能创空间、莱克空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县科创委及各众创空间负责人有关众创空间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杨中校指出,近年来,长兴把众创空间作为新型创业孵化平台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众创空间工作有平台、有空间、有起色,但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着项目不多、氛围不浓、后劲不足等问题。

  杨中校就抓好下一步众创空间工作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谁来建、建在哪、建什么、怎么管”四个问题,进一步完善众创空间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实现量质并举双倍增的发展目标。一要齐参与。在现有基础上,更多引导鼓励行业龙头领军企业、上市公司、风投机构等社会资本发挥自身在技术、信息、人才、市场方面的优势,建设众创空间。二要促集聚。在现有“1+5+N”科技孵化平台体系基础上,充分发挥开发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的交通区位和基础配套优势,吸引优秀项目集中入孵创业。三要快建设。抓紧建设优质的硬件配套设施和完善的软件服务体系,助推项目落地发展壮大。四要强管理。制定更加精准的扶持政策,加速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同时各众创空间的运营团队要把好前道项目准入关、中道评价关、后道转化关,实现量质并举双倍增的发展目标。

  副县长王伟新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