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7 11:22:00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胡熠烨

  (原标题: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11月26日上午,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在市委党校开班。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要、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热情、信心与干劲,转化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磅礴力量。

  市领导干武东主持,蔡旭昶出席。

  陈伟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划时代盛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制度意义和实践意义。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在行动上。要围绕“学懂”,深切领悟蕴含其中擎舵引航的领袖权威、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至高无上的人民立场、统揽一切的党的领导;围绕“弄通”,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通、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要求的贯通、与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湖州殷切期望的贯通;围绕“做实”,深入践行,把思路谋实、工作干实、成效抓实,以实干论英雄,真正让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陈伟俊强调,当前,从湖州实际来看,加快赶超始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要围绕打造“美丽湖州新高地、现代经济新高地、幸福民生新高地、先进文化新高地、民主法治新高地、政治生态新高地”,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热情、信心与干劲,转化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磅礴力量。特别是要围绕打造“现代经济新高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个理念”,坚持质量、效益“两个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个变革”,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四个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三有体制”。要着力在六方面下功夫:一要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牢振兴实体这个根本、产业优化这个基础、项目平台这个阵地、动能转换这个重点,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二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更高层次上打造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企业、集聚创新要素、转化创新成果,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三要着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现代农村、培养现代农民,加快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四要着力强化协调共进,注重城乡统筹、县区均衡、区块协同,加快提升全市发展的均衡性;五要着力全面深化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抓试点推进、抓“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其他各领域改革,加快厚植区域竞争新优势;六要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借好重大战略之力、用好对外合作之手、建好货畅四海之路,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

  陈伟俊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要始终保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忠诚于核心、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信仰、忠诚于人民。要始终保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为善于谋划的高手、精通业务的专家、干事创业的强将。要始终保持深入调查研究的好习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清弱项、短板,摸清群众所盼、所急,确保决策科学、措施有力、工作富有成效。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抓落实的钉钉子精神,敢担当、乐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始终保持不谋私利、不搞特权的敬畏戒惧,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担负起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重任。

标签:湖州 十九大 学习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