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09:55:31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我市陈伟俊等代表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并分别代表湖州、长兴和余村领奖)

  11月17日上午,在京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陈伟俊、周卫兵、潘文革等3位湖州代表在会见时站在队列首排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湖州代表一一握手时,陈伟俊激动地报告说:“总书记好!湖州人民想念您!盼望您早日来看看南太湖的变化,看看湖州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周卫兵、潘文革也向总书记作了简要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了湖州代表的报告后,一一点头。 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考察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十多年来,湖州干部群众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不断丰富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的辩证关系,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成为千万群众的自觉行动。

  在随后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分别代表湖州和长兴捧回了金灿灿的市级、县级“全国文明城市”奖牌。陈伟俊还作为浙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城市代表上台领奖。安吉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作为全国文明村镇代表上台领奖并在会上作了美丽乡村建设典型发言。

标签:陈伟俊;湖州;领奖;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