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2017湖商发展大会的首场活动湖商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2:44 来源: 湖州日报 邵鼎

  (原标题:湖商发展论坛昨举行)

  11月13日, 2017湖商发展大会的首场活动湖商发展论坛举行,论坛以“‘一带一路’与湖商精神”为主题,邀请了近300位海内外的湖商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论坛。

  近年来,湖州市积极秉持湖商精神,凝聚湖商力量,加快赶超发展。截至2017年上半年,全市共有个体工商户22万家,民营企业7万多家,仅2017年上半年贡献税收就达170.76亿元,占税收总收入的80.27%。与此同时,一批又一批湖州人走出家门,在五湖四海闯出了自己的天地。据不完全统计,湖商在外创办各类企业6930多家、总资产11872.4亿元,营业总收入8265.8亿元。在境外创办企业经备案或核准的有222家,累计对外直接投资额22.82亿美元,足迹遍布全球约39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论坛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华中师范大学中国近代史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朱英,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分别围绕十九大后经济发展趋势,湖商历史上的兴衰与变化,互联网经济发展等主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标签:湖商大会 发展论坛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