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1 11:01:0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陈伟俊主持并传达)

  11月10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湖州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理解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做到“十个坚持”,努力把湖州打造成“六个新高地”,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分别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不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彰显了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既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又谋划部署了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实践的各项任务,对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进一步作出战略规划,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省委全会作出的决策、明确的任务、提出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打造“美丽湖州新高地”“现代经济新高地”“幸福民生新高地”“先进文化新高地”“民主法治新高地”“政治生态新高地”“六个新高地”的目标,在工作中做到“十个坚持”。一要坚持以忠诚核心为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各项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坚决维护总书记的权威化为具体行动,时时刻刻听从总书记的号令,时时处处维护总书记的威望,以更加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总书记看齐,确保我们党的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坚持以“两山”理念为引领,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努力确立更高的理念标准、寻求更新的载体抓手、实施更精准的措施办法、创新更有效的制度模式,为全省、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的湖州经验、湖州素材、湖州样本;三要坚持以质量效益为关键,以提高创新力竞争力为导向,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增速转轨、产业转型、动能转换,努力在高质量基础上实现发展的加速度、均衡性、可持续;四要坚持以滨湖一体为支点,着力推动南太湖区域由做环境、做风景向做项目、做产业转变,努力把南太湖区域建设成为湖州的“滨湖新区、产业高地、生态典范、幸福乐园”;五要坚持以重大交通为基础,紧抓全省推进“四大交通走廊”建设的重大契机,扎实开展“五年千亿百项”综合交通大会战;六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入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进一步在“清权、减权、放权、制权”上下功夫,深化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强市战略,切实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七要坚持以先进文化为灵魂,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湖州厚重的文化底蕴历久弥新,激发和点燃企业家精神,大力营造追求卓越、劳动光荣、创新创业、精益求精的良好社会氛围;八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水平建设健康湖州,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九要坚持以平安稳定为底线,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从源头上有效管控各类社会风险,真正实现社会的长治久安;十要坚持以从严治党为保障,深入推进“六大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努力使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与时代发展相适应,全面担负起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历史重任。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奋力冲指标,继续卯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走在全省发展前列;要尽力招项目,以举办首届湖商发展大会为契机,联络好乡情亲情友情,感召湖商回归创业;要着力优生态,全面解决当前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全力保稳定,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确保构筑起“铜墙铁壁”;要致力抓谋划,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尽早调研、尽早谋划、尽早布局,确保来年各项工作精准发力、顺利开局。

标签:陈伟俊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