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领导检查湖商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1 11:00:0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湖商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11月10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陈浩等赴2017湖商发展大会举办场地检查筹备情况和各项保障工作。

  在大会举办主场地湖州大剧院,市领导重点听取了大会颁奖典礼的流程介绍,与会议筹备组一起商议会议各环节安排。在听取各方汇报后,陈伟俊指出,举行湖商发展大会是湖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凝心聚力、加快湖州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联络乡情、展示湖商形象的重要平台。我们要以全力办好首届湖商发展大会为抓手,激发和点燃企业家精神,弘扬新时代湖商精神,大力营造追求卓越、劳动光荣、创新创业、精益求精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起上下同欲、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努力推动湖州实现加速度、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

  陈伟俊强调,颁奖典礼是湖商发展大会的重要环节,大会筹备组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办会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完善细化方案,确保颁奖典礼精彩、隆重,着重营造热烈、喜庆的典礼气氛,全力把湖商发展大会办成一个精彩、圆满、富有成效的大会。

  市领导蔡旭昶参加检查。

标签:陈伟俊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