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白银小镇项目签约 陈伟俊钱三雄等到场见证

发布时间:2017-11-10 21:15: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11月10日上午,由中国白银集团投资建设的白银小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太湖旅游度假区。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市领导蔡旭昶、葛伟和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万天等参加。

通讯员 张剑 摄

  中国白银集团是世界高水平的白银及贵金属综合制造商,集团业务覆盖白银制造、珠宝新零售及白银交易全产业链。湖州白银小镇项目位于太湖度假区长东万亩大平台,计划总投资25亿元,占地167亩,致力于打造白银集团新总部,建成集产业、文化、旅游、品牌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预计三年时间完成建设。

  钱三雄在致辞中说,十多年来,湖州全市上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州特别是太湖南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大批高端项目纷纷落地,太湖度假区成功跻身全国首批国家级度假区,南太湖区域正在由做环境、做风景向做项目、做产业转变。今天签约的白银小镇项目,充分展现了中国白银集团卓越的品质追求和太湖度假区高端的气质形象,是一流的创意、一流的合作、一流的项目,一定会成为我们建设大项目、培育大产业的标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太湖度假区管委会,一定要当好“店小二”,全面落实好政策、要素、服务等保障措施,全速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投运达效,也真诚希望中国白银集团大力发扬白银文化、工匠精神,努力把白银小镇建设成为一流精品、经典力作。

  签约仪式前,市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白银集团金猫银猫CSmall Gift太湖旗舰店。

标签:白银小镇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