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加大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加速投产达效

发布时间:2017-11-10 14:15:2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投产达效)

  11月7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先后赴湖州开发区、吴兴区和安吉县,实地调研新开工工业项目建设,了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招引、推进工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来抓,牢固树立“亩产论英雄、成效论英雄、打桩论英雄、口碑论英雄”理念,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速项目投产达效,努力为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钱三雄一行实地检查了湖州开发区鼎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大型电厂用氟塑料热交换设备、谢德尔精密部件湖州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套异形紧固件、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新增年产3000吨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专用负极材料技改,吴兴区德马创新中心、金洲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高品质ERW钢管和新型螺旋焊接钢管生产线、东尼电子有限公司超微细电子信息产业园、英锋机器人有限公司年产400台(套)智能穿梭车及智能机器人等智能化控制系统设备生产,安吉县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6万件家具及配套五金件扩建、恒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套多功能沙发铁架及转椅五星脚生产线技术改造、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干粉植物素及浓缩液生产线等23个新开工工业项目。

  一路上,钱三雄到工地、进车间,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钱三雄希望项目业主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生命线来抓,努力掌握领先技术、核心技术;利用自身优势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梳理产业链上下游,以增强产业集聚效应为目标,大力招引行业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

  钱三雄在调研中强调,要强化集聚区、开发区、高新区和特色小镇等平台的主阵地作用,牢牢抓住多招引工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这个根本,牢牢把握投资意向、项目签约、主体动工、投入运营等关键环节,加大主平台年度新开工项目招引建设考核力度,确保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要牢固树立“有限空间、无限发展”理念,深入强势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尽而未投、投而未达等低效用地处置专项行动,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走到项目一线搞服务、围绕项目困难搞服务,增强主动性、提高精准度,第一时间、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李上葵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