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中央宣讲团成员冷溶一行来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09:52:5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成员冷溶一行来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一行来到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考察,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副市长李上葵等分别参加。

  在余村,冷溶一行实地走访了“两山”会址公园、余村电影院、文化礼堂等地,对村内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生态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在余村春林山庄的院子里,冷溶与湖州市理论工作者代表,安吉县有关部门、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及基层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零距离交流互动学习心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我非常珍惜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学校的老师听说我要来,都特别羡慕。”湖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胡继妹首先提问:“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们的历史定位,让我们理论工作者和党员干部都深受鼓舞。我想请教冷主任的是,新时代的内涵有哪些,应该如何理解和把握?”“在基层也能听到中央的声音,真是太高兴了。这些年,我们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了许多努力,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我们余村要如何进一步理解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想听听您的指导。”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接过话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继续进行提问。

  面对基层党员的提问,冷溶一一仔细回答。如此“解渴”的互动交流,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透彻、更明白。大家纷纷表示,中央宣讲团面对面的宣讲,不仅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也更加坚定了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的信念和决心。

标签:十九大精神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