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全力确保湖商发展大会精彩圆满富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3:0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陈伟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部署筹备工作 全力确保湖商发展大会精彩圆满富有成效)

  11月5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湖商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会议举办工作进行再深化再细化。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注重效果、确保安全,全力把湖商发展大会举办成一个精彩、圆满,富有成效的大会。

  市领导陈浩、崔凤军、蔡旭昶、方新旗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7湖商发展大会将于本月13日、14日在湖州市举行,会议分主旨大会及颁奖典礼、湖商发展论坛、“一带一路”湖商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家乡宴等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展示湖商风采、弘扬湖商精神、凝聚湖商力量的浓厚氛围。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后,陈伟俊指出,筹备举行湖商发展大会是湖州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具体行动,是凝心聚力、加快湖州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联络乡情、展示湖商形象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筹备,全力办好首届湖商发展大会,为这个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连续举办发挥奠基性作用;要全力将大会举办成功能性平台,聚天下湖商、汇天下客商、招天下英才;将大会举办成展示性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州、宣传湖州、推介湖州;将大会举办成精彩、圆满,富有品位、成效的大会,承担好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历史性使命,为人民幸福和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陈伟俊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落到实处。要严密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全力抓细抓实,一环紧扣一环,安排好会议各项议程。要注重效果,着力展示湖州改革开放辉煌成果和当前加快赶超的良好态势,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展示湖州清丽的城市形象、完备的城市功能、优秀的市民素养,展示湖商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劲的发展动力,最大限度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交通、安保等各项会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举办。

标签:陈伟俊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