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双向六车道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项目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2017-11-03 14:46:53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晨

  (原标题:104国道德清段改建项目快马加鞭)

  在德清县武康镇北民进村的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现场,记者近日看到车辆只能半幅通行,被封闭的半幅正在进行路基的拓宽和填埋工作,施工人员不断将黄色的宕渣填入路基,摊铺碾压后成为路基层顶面。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项目效果图

  “104国道德清段向南直通杭州莫干山路,改建后,从德清城区走普通国道到杭州可缩短至半小时车程。”该工程第一合同段项目经理陈康介绍,近年来随着德清县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人流、物流、车流的快速增加,交通拥堵呈现出由点及面的蔓延势头,不管是功能上,还是形象上,原国道都难以满足需要,104国道德清段的改建对于完善湖州交通网络、提升城乡面貌、带动和促进经济发展等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耀武关,终点位于马头关,全长19.8公里,总投资约25.7亿元,主路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目前已经开工的是德清国防园到德清吴兴交界处的第一合同段,以及武康舞阳街互通到德清余杭交界的第四合同段,两段工程分别投资4.24亿元和6.44亿元,第四合同段主体工程将于今年11月份完成,第一合同段预计于2019年初完成。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后,还将大大加强与吴兴区和主城区的联系,增强互通能力,特别是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能为来往于德清和城区之间的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条件。”陈康说,项目施工中还强化对机械操作人员、现场管理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安全教育,严格按照标准作业。104国道德清段改建项目还引进“美丽公路”理念,在设计、建设过程中更加注重对沿线自然环境的保护,致力建设成融景观、生态和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美丽公路。

标签:德清;104国道;改扩建;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