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精心筹备湖商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0:07:2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精心筹备湖商发展大会研究扶持众创空间发展)

  10月31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细化湖商发展大会方案,研究出台进一步扶持湖州众创空间发展的“十条意见”等工作。

  会议讨论了湖商发展大会方案,就精心筹备本次大会提出了要求。湖商发展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湖州举行,届时将召开主旨大会,举办湖商发展论坛,向优秀企业家颁发首届“百合奖”“银杏奖”“终身成就奖”以及金象金牛企业奖。会议指出,湖商发展大会是湖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湖商精神凝聚八方合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重要举措,既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大会规模大、参会嘉宾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凝聚湖商力量加快赶超发展”的大会主题,突出安全、有序、出彩的办会目标,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大会成功举行。要围绕各项筹备任务,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组织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做好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环境质量、城市管理、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本次大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扶持湖州众创空间发展的十条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研究出台扶持众创空间发展政策对于激发社会大众创造活力,招引培育各类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湖州的“十条意见”,政策含金量非常高,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的对内对外知晓率,鼓励吸引更多主体来湖创办各类众创空间;要全力招商引商,紧紧围绕“4+3+N”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招引各类业态、各种形态的创业创新团队,努力培育一批有品位、有带动、有示范效应的众创空间;要突出政策融合,统筹各类创业创新政策,加快构建符合实际、切实有效的政策扶持体系,发挥出政策1+1>2的集成效应;要突出县区联动、市区集聚,坚持上下互动、整体推进相结合,全力构建县区比拼、部门比赛的竞相招引格局;要降低政策门槛,在文化创意、动漫设计、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等领域给予更有力的支持,扩大政策扶持覆盖面,进一步激发广大主体和创业创新者的积极性。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标签:湖商 众创 发展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