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9 13:21: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10月28日晚,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湖州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最快速度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集中传达、主题宣讲、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使各级党员干部准确认识新方位、新判断、新变化、新思想、新方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培训,以最准的精度把握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分层分类要求,统筹实施对领导干部、基层党员的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湖州赶超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联系点、联系单位,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引领基层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基层调研中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大力吸收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把十九大明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体现、融入和落实到全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战略、举措中去。深入谋划进一步推进当前和明年工作的实际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想在前、抓在前,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湖州市 常委会 研究部署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