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海高会生物医药分会在湖举行年会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10-29 10:26:3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省海高会生物医药分会在湖举行年会)

  10月28日上午,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生物医药分会2017年会在湖州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市领导高屹、干武东、王德胜、董立新等参加。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湖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对生物医药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更大机遇。一直以来,湖州市坚持将生物医药作为战略性产业,花大力气、下大决心进行培育,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今后发展也令人向往。

  钱三雄指出,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是生态文明先行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人才集聚高地,在理念上有着健康的基因、发展上有着集聚的势头、保障上有着领先的潜力。一直以来,湖州市始终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适宜人居,更适合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今后,湖州市将继续完善各类平台,出台系列政策,花大力气打造最优环境、最好的政府服务,全力培育壮大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努力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加快赶超。真诚欢迎各位专家、来宾,带着项目、技术、团队到湖州创业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南太湖产业集聚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招商环境推介,省海高会总会、省海高会生物医药分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