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党组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钱三雄讲话

发布时间:2017-10-28 10:07:4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钱三雄讲话) 

  10月27日下午,湖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

  钱三雄指出,要聚精会神抓好学习和贯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这一“历史性选择”,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性贡献”,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有力落实好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

  钱三雄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湖州赶超发展新局面。一定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扛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奋力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奋力扛起“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的责任,奋力扛起“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责任,奋力扛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以更加好的状态、更加高的标准、更加快的速度、更加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坚决把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钱三雄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民生等各项工作,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标签:市政府 传达 十九大精神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