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10-27 22:38:00 来源: 湖州发布客户端

  (原标题:陈伟俊: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红”)

  10月27日上午,湖州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夺取“全年红”,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陈伟俊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良好态势。各项主要指标处在预期和合理区间,完成或超额完成时序进度,“进”的基础更加牢固;“大好高”项目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技改投资等增速明显,“好”的态势不断显现;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城中村改造攻坚、“五水共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成效突出,“优”的局面持续形成。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昂扬向上,比学赶超、拼搏实干的氛围越来越浓。各县区呈现了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好态势。

  陈伟俊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最直接的体现是要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谋划的推进和年初确定目标任务的完成。现在已经是10月下旬,到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经济指标要全力冲刺,各县区要对标对表,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项目招引要不遗余力,紧紧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在招引“大好高”项目上取得新突破;企业帮扶要积极主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政策,落实好减轻企业负担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攻坚成果要巩固提升,认真总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中村改造攻坚、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成果、防止反弹;民生实事要持续跟进,不折不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平安稳定要紧抓不放,继续围绕平安建设各项目标,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有效管控各类社会风险,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钱三雄指出,在当前总体平稳向好的形势下,经济发展的短板和不足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标冲刺问题、项目双进问题、政策落地问题、要素集聚问题、债务管控问题、能耗双控问题、民生改善问题、思路谋划问题等八方面问题,进一步突出项目建设龙头作用,强化要素保障供给,提升政策针对性有效性,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尽早尽快谋划明年总体思路和具体抓手,认真找短板、全力补短板,努力使各项工作干得更好,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

标签:十九大精神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