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22:30:00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陈伟俊: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局面)

  10月27日上午,湖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生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陈伟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划时代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马克思主义的宽广视野,深刻洞察世界发展大势和中国发展大局,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相结合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彰显了我们党复兴民族伟业的抱负和担当,彰显了我们党前所未有的从容和自信。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新变革、宣示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思想、贡献了新成果、揭示了新矛盾、明确了新使命、制定了新方略、勾画了新蓝图、彰显了新作为、呈现了新气象,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陈伟俊强调,十九大把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写入了党章,湖州是“两山”科学论断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全市上下更要充满感情、带着沉甸甸的责任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要更加突出政治维护核心、拥护核心,更加带着感情拥护领袖、拥戴领袖,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抓好落实、更加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更加严格的要求管党治党,全力创造优异成绩不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解读、宣讲、贯彻,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各级组织部门和党校要把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工作。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充分利用各媒体各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开展集中宣传。要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外化于行。

  陈伟俊强调,要生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局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四新”主题实践,加快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重点要把握五条:一是站位要高,把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中去审视、谋划和考量;二是格局要大,立足湖州、胸怀全省、放眼全国、展望世界,掌握战略主动、勇立时代潮头;三是理念要新,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推动新实践,勇于革故鼎新,加快赶超发展;四是举措要准,紧密结合湖州实际,精准谋划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五是作风要实,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具体要着力打造“六个新高地”:一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科学论断,在生态理念、生态标准、生态经济、生态文化、生态制度等各方面先行一步、快人一拍,打造“美丽湖州新高地”;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重大战略牵引、质量效益引领、现代产业支撑、“六重”工作推进、改革创新驱动,打造“现代经济新高地”;三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做好惠民、富民、安民文章,打造“幸福民生新高地”;四要坚定不移落实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思想道德风向标、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推动文化事业新发展,打造“先进文化新高地”;五要坚定不移激发人民创造活力,依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全面深化法治湖州建设,打造“民主法治新高地”;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树优导向铸铁军、从严从实抓纪律,打造“政治生态新高地”。

  陈伟俊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创新实干,不断开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湖州应有的贡献。

标签:十九大精神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