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千盆菊花竞相绽放 重阳到长兴北汤去赏菊

发布时间:2017-10-26 17:43:05 来源: 浙江在线 孟琳 吴丽燕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吴丽燕)金秋送爽,菊花盛开。重阳节正值一年的金秋时节,观赏菊花是节日的一项重要内容。重阳节到哪里去赏菊呢?小编了解到,2017年北汤菊花展将于10月27日在长兴县林城镇北汤村的七彩北汤国家3A级景区举办,现场汇集了近千盆精品菊花。

  据悉,园区内500平方米的精品菊展区有500个菊花品种,大丽菊、塔菊、树桩菊、悬崖菊、丈菊、五头菊、三头菊等争奇斗艳。

  近两年来,北汤村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于2015年开始投资2000余万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改造道路,将传统农业与精巧花艺相结合,引进香港新生态有限公司、海耕有限公司等多家生态公司,以“农业+旅游”的模式,不断拉长农业产业链,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还开放了七彩北汤生态园景区,成为浙北知名的美丽乡村典范。本次菊花展为这个当地知名的“花艺小镇”增添了美丽的风景。

  据介绍,本次菊花展不仅有菊花,还有月季花展区、各种草花、盆景等。园区道路处处以花命名,曲径通幽,如七彩大道、樱花长廊、梧桐小栈、櫸树栈等,各种花木都有标识标牌,让游客漫步在花海之中能学到不少知识。

  此次菊花展为期一个月,趁这个周末,带着家里的老人去踏秋赏菊吧!

  七彩北汤景区:

  门票:挂牌价60元,含菊花展(长兴旅游惠民卡可用)

  地点:长兴林城镇北汤村

  时间: 10月27日-11月27日

标签:长兴 菊花展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