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钱三雄讲话

发布时间:2017-10-26 10:55:3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钱三雄讲话)

  10月25日上午,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副市长施根宝主持。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后,钱三雄说,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湖州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市上下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钱三雄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湖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妇女儿童工作决策部署,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

  钱三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男女平等,促进妇女就业创业,高度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促进共同参与社会管理,推动妇女事业全面发展;要坚持优先发展,优先提供儿童健康服务,提高办学水平,保障孩子人身安全,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要坚持公平正义,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严厉打击侵权行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要坚持兜住底线,做到精准扶弱,加大困难学生帮扶力度,坚决打赢脱贫帮困攻坚战。

  钱三雄强调,妇女儿童事业是全社会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要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把责任压得实而又实、把合力凝聚得强而又强、把氛围营造得浓而又浓,依靠各方面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共同推进。

  会议表彰了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吴兴区政府、德清县政府、市卫生计生局、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标签:妇女儿童 湖州 亮点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