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湖州银行:做大做优做强 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3 11:46:42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湖州银行调研时强调做大做优做强实现跨越发展)

  10月20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湖州银行调研时强调,湖州银行一定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加快做大做优做强,加快实现跨越发展,力争成为全市实力最强银行、全省数一数二城商行,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州银行吴兴支行,对该行推出的“房票贷”“园区贷”等创新金融产品给予了肯定。他说,湖州银行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在城中村改造攻坚、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精准金融支持,为全市金融机构扎根湖州、服务湖州作出了表率。

  在听取湖州银行、市金融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钱三雄指出,当前湖州银行面临着市场竞争加剧、自身发展转型的双重挑战,迫切需要通过改革创新实现跨越发展。下一步,希望银行领导班子坚持“不当金融官员而当银行家”价值追求,强化银行家经营理念,真正解放思想,求变求新求发展。

  钱三雄强调,湖州银行不但要做大企业更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围绕全市扩大规上企业规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等重点工作,创新金融产品,加强金融保障,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自身壮大双赢;不但要加快做大步伐更要努力实现三年上市目标,在全力做大资产规模、提高税收贡献的基础上,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确保2020年底前成功上市;不但要争做湖州金融市场的领跑者更要加快“走出去”发展步伐,确保三年内网点“省内覆盖、走向省外”;不但要重视员工业务水平更要重视综合素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制度管理,防控风险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用人,营造敢于创新、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企业文化,为银行平稳健康长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钱三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湖州银行发展,及时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助力湖州银行做大做优做强。

  市领导王德胜、李上葵等参加。

  

标签:创新 金融 调研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