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在湖州中心城区开展加强城市管理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2 09:52:2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中心城区开展加强城市管理暗访工作)

  10月19日晚上,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中心城区开展加强城市管理暗访工作,他强调,建设文明城市必须坚持“三分建、七分管”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上来,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加强精细管理,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努力把湖州建设得更文明更美好。

  当天18时30分至20时,钱三雄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从新天地广场出发,途经后狮子巷、东医院巷、勤劳街、南街、小西街、朝阳路、所前西街、环城西路、劳动南路、红丰四路、红丰一路、环城西路、龙溪南路、龙溪北路、滨河路,对商业街区、住宅小区、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绿化美化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一路发现的问题,钱三雄一项一项进行了交办,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在“细、严、常”上下功夫,勤查严管重罚,以大力度管理来巩固扩大创建成果。

  钱三雄在暗访中指出,提升城市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市民最关注的问题作为重点,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坚决攻克管理难题;要用心管好城市,真正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推动网格化管理、“门前三包”等制度落到实处,同时要建立行政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结合的监督机制,采取集中督查、专项督查、常态督查、暗访督查等形式,公开曝光问题,加大问责力度,督促责任落实;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的作用,让社会各方面都参与到城市治理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动手”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