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彩湖州篇章

发布时间:2017-10-20 09:12:54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谢尚国

  (原标题:陈伟俊在参加党的十九大浙江代表团讨论时表示: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彩湖州篇章)

  10月19日,在京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浙江代表团集体讨论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代表、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表示,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沉浸在无比的激动、喜悦、兴奋之中。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谋划战略布局,引领光明未来,回应群众关切,是指引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巨著。

  陈伟俊说,实践雄辩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越来越深得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政治担当、无畏的政治勇气,统揽“四个伟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突破、历史性飞跃。我们深深感到,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繁荣昌盛,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世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专注倾听中国声音。而所有这一切,归根结底是我们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位伟大英明的领袖。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一座新的丰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在地方工作有切身的感受。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诞生地。这些年来,我们在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湖州与全国、全省各地一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加速改变,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当前的湖州,文化、区位、生态、交通等优势叠加,均衡、和谐、滨湖、美丽等特质彰显,产业、项目、平台、工程齐头并进。这些都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伟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持久生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自信、越走越豪迈、越走越宽广。

  陈伟俊说,时代成就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越来越激荡人心。报告科学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科学作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阐述,科学作出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并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即将踏上新征程、翻开新篇章、铸就新辉煌。对报告勾画的美好愿景、美好蓝图、美好未来,我们既感到信心满满,也感到沉甸甸的责任。从湖州来说,这些年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湖州高度重视、倍加关怀。2015年2月,他嘱咐湖州要“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2016年7月,他又嘱咐我们“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始终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政治生态,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彩湖州篇章。

  陈伟俊说,使命呼唤担当,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脚步越来越紧扣人心。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是宣言书、是动员令、是冲锋号。我们在深刻领会的同时,要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湖州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及时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四新”主题实践,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业绩,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湖州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当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样板地、模范生,奋力为全省、全国大局多作贡献。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标签:中国梦 湖州 报告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