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在湖州中学调研 提出四个“第一”目标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1:1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湖州中学调研时强调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口碑才有奖杯)

  10月11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前往所联系的学校湖州中学开展调研,他强调,湖州中学要牢记“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口碑才有奖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回应家长期盼、回应学生愿望,大刀阔斧推进教育改革,全面大幅提升办学水平,把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把湖州中学“千年文脉、百年校史”荣耀延续传承下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钱三雄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州中学校史陈列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钱三雄指出,湖州中学要成为全市处理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关系的“第一高手”学校,坚持把提高升学率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积极回应社会期待期盼;坚持把提升综合素质作为教育教学重要维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学生升学率和综合素质同步提升。

  钱三雄指出,湖州中学要成为全市执行纪律、强化管理的“第一严格”学校。对教师,要强化目标引领、业绩考核,建立科学公正、奖优罚劣、真正管用的评价体系,刚性落实岗位责任制,把教师的前途、收入与教学实绩紧密挂钩,把学校整体业绩与中层以上干部发展、收入紧密挂钩。要树立对社会、对家长、对学生真正负责的办学态度,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坚持脚踏实地,为国家建设育才植贤。

  钱三雄强调,湖州中学要成为全市普及优质教育的“第一推动”学校。要承担起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火车头”“领头羊”责任,全面发挥百年名校效应,大胆创新办学思路,大力拓展合作半径,加大优质师资、管理理念等资源对外输出力度,带动全市教育教学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钱三雄强调,湖州中学要成为全市“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口碑才有奖杯”的“第一共识”学校。要在全校教师队伍中旗帜鲜明地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高考一段上线率、清华北大录取人数、个人总分全省前三名的奋斗目标,辛勤耕耘,奖优罚劣,真正打造一所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省内一流、全国知名高中。

  副市长闵云等参加。

标签:湖州中学 教育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