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平安与发展两手抓 以扎实成效迎接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8:30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全县镇(街道)、平台一把手工作例会上强调平安与发展两手抓以扎实成效迎接十九大)

  10月10日上午,德清县镇(街道)、平台一把手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项乐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平安,一手抓发展,圆满完成“平安护航十九大”的同时,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罗国建、张林华、敖煜新、罗芳、陆卫良、陈亦平、蔡惠江、陈健、沈志伟、王少华、周志方、姚夏林、洪延艳、陈永明、沈忠平、嵇金星、毕长征、曹根荣、潘月山出席。

  项乐民强调,“项目为王”必须毫不动摇。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坚决防止“三个误区”。要防止把抓项目与抓其他工作孤立起来,坚持一手抓平安,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防止把目标停留在年初任务上,自加压力、拉高标杆,把力争目标当做确保目标来落实、往前赶、提增幅;要防止把标准停留在完成确保数上,加快建立和完善项目年度评估机制,确保项目来一个、建一个、成一个。二是项目引进上要正确把握“三对关系”。“大项目”和“小项目”同样需要,要坚持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招引符合德清县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项目,为完善德清县特色优势产业链做好保障;“内资”和“外资”协同并进,要在引进“外资”的同时引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营销理念,进一步推动全县产业转型,提升经济发展层次;“引资”和“引智”同等重要,要通过招才引智,切实将德清县打造成高端人才集聚高地。三是项目推进上要全力破解“三大问题”。要破解“推进不够快”的问题,着力抓好政策处理、要素供给、项目审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见成效;要破解“结构不够优”的问题,积极策划储备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的三产项目,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运用PPP等新模式,实现政府融资、公共服务供给、民间资本准入三方共赢;要破解“效应不够大”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有效投资,努力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推动德清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项乐民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必须圆满完成。精力要到位,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对公共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掉任何一个风险隐患;措施要到位,充分深化并发挥“一室四平台”等作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要到位,各镇(街道)、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定期会商等制度,纪委要做好纪律监督、问题整改和追责问责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煜新部署了十九大期间平安稳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健部署了项目推进下一步工作。副县长王少华部署了项目引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今年1~8月全县部分主要经济指标“月晒”情况专题片。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禹越镇百联无纺、万宏玻璃、罗丹针织,新市镇杭华功能材料、鲁班建材等项目的推进情况。

标签:德清 安全 发展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