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兴区举行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8:32 来源: 吴兴时讯 陈松明

  (原标题:聚力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建再出发吴兴区举行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暨月河街道启动仪式范庆瑜吴智勇等出席)

  为建立健全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创建成果,10月10日,吴兴区举行“聚力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建再出发”——吴兴区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暨月河街道启动仪式。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良主持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益培、副区长王青、区政协副主席钱旻等参加。

  范庆瑜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全体市民的美好向往和多年期盼。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确保成功、如期‘夺牌’”为目标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中奋勇前行,湖城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吴兴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在创建期间,特别是9月23日至27日中央文明委测评组来湖实地测评期间,充分体现了吴兴铁军能吃苦、能战斗的责任担当和工作精神。

  范庆瑜要求,要着力在市民素质提升、环境卫生改善、城市秩序规范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文明创建的连续性、持久性和实效性;要树立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利民”的目标,严格按照市委书记陈伟俊“传承弘扬文明、共建共享文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一理念,把迎接检查的作风和水平保持下去,长效管理、常抓常新;要着力在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上下功夫,按照“做过的事情有规范,没做的事情有预案”的要求,坚持边创建边建制、以创促建,把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规范和制度,做到“上下一盘棋”,努力形成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吴智勇指出,5月19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二话不说、干了再说”的责任担当,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状态,全区总动员,全民齐上阵,冒高温、战酷暑,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居住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道路交通更加畅通有序,市场环境更加公平诚信。

  吴智勇强调,要把迎检的作风、水平、劲头保持下去,努力让城市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有序,越来越文明;要继续保持“区级领导联系社区、区级部门力量下沉、街社干部网格化管理、执法部门勤查严管重罚”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河长制、路长制、楼长制”等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进一步加大对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的投入,使长效管理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加人员在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签名墙进行签名,并参观文明创建成果展览。

标签:吴兴 文明 常态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