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8:37 来源: 湖州日报 陈栋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市第一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等项目)

  10月10日上午,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5次会议,研究市第一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毘山中学(暂名)等10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市第一人民医院总用地面积约50亩,改造扩建后新增床位480张和机动车停车位370个,地块内的文保建筑湖郡女校将作为核心景观,原湖州宾馆内的绿化及古树予以保留。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毘山中学(暂名)规划建筑设计方案。项目地处毘山考古遗址公园东侧,东临大升路,南面隔河相邻毘山考古遗址公园入口,西依毘山慈云寺,北接怡和家园小区,总用地面积约73亩。学校规划42班,主要由教学功能为主的知行区、图书阅览室为主的公共区和田径场篮球场组成的活力区构成。

  会上,钱三雄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城乡规划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始终秉持服务项目建设理念,不断优化、完善、提升规划设计方案,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投运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医院、学校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优服务、强保障,做到尽快上会、加快动工、早日交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市场供给水平,合理引导消费预期,加大做地出地力度,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整合区域内各类配套设施,提高社区用房、养老用房等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为广大市民创造优良的宜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