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10-10 17:59:26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会议上强调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10月9日上午,长兴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四季度是全年收官之季、冲刺之季,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巩固发展经济平稳回升向好势头,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雉城街道、和平镇实地考察“四个平台”建设、行政村撤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在雉城街道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中心,考察人员详细了解了该中心运营情况。据了解,雉城街道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中心是一个集成果展示、信息融合、转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共计投入200万元,设有综合展示、流动党员之家、志愿者之家、社工之家四大区块。自运行以来,致力于资源整合、系统设计、功能集成和机制完善,有效推进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周卫兵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所作的汇报。周卫兵指出,四季度是全年收官之季、冲刺之季,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巩固发展经济平稳回升向好势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下一年工作目标。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一是要做大税源经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转变投资渠道。紧紧抓住项目落地这个关键,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强势推进腾笼换鸟工作,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优化资源配置,集中有限资源,深化细化扶持政策,积极鼓励企业转型升级。二是要做强集体经济。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认真开展调研摸底工作,科学开展行政村撤并工作,持续加强政策扶持和分类指导,充分调动农民、村集体、企业积极性,大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确保集体资产、资源、资金保值增效,不断增强村集体综合实力和村级组织社会治理能力。三是要做优“四个平台”。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科学统筹安排,健全有效运行的系列制度,推动机关派驻的工作人员沉到一线,建立指挥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落实项目代办制。县委副书记高胜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楼秋红、徐晓惠、王勇、何志强、余双全、臧雷鸣参加会议。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