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智勇开展环境安全大督查:全力做好环境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17:59:29 来源: 吴兴时讯

  (原标题:吴智勇开展环境安全大督查)

  近日,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带队赴东林镇、埭溪镇、妙西镇开展环境安全大督查。他指出,环境安全工作关乎发展、关乎民生,是吴兴区推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环境安全工作,着力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基层治理水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和谐的环境氛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利荣,副区长张文斌、张顺利等参加。

  吴智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林镇区预拆盘活区块、三合村,埭溪镇临港大桥、临港园区、官泽村片区、妙西镇大师智慧谷慧心谷项目现场、湖州国际乡村旅游度假精品示范区等地。每到一处,吴智勇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智勇听取了相关单位开展环境安全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前阶段,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环境安全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智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主动靠前担当、讲大局,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要紧而又紧地抓工作,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环保工作、安全生产、美妆小镇建设、全域旅游、危旧房整治、五水共治、小城镇综合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科学统筹推进新拓展的规划,保证各项指标有效落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吴智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服务好项目,做好“店小二”,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布局,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要注重全域提升,坚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汇聚区域合力,促进提升全域发展;要全面完善功能配套设施,做好交通、停车、商业等各方面细节,进一步提升、打响品牌;要更加注重招商质量,精准招引高精端项目;要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和旅游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恪尽职守,抓好平安维稳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吴兴 吴智勇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