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看望慰问节假日值守干部并开展平安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8:02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原标题:项乐民在看望慰问节假日值守干部并开展平安检查时强调坚持两手抓决胜全年红)

  10月7日、8日,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检查平安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好平安、一手抓好发展,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双进、美丽建设、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实现“全年红”。

  项乐民先后来到乾元镇、舞阳街道、武康街道等地,详细了解重点工作推进、值班值守落实等情况。在乾元镇、舞阳街道、武康街道,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推进康乾新区、地理信息产业园、城西四期等项目的征迁工作。项乐民走进办公室,对坚守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听取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房屋签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破解难题的措施和办法。他指出,参与征迁的党员干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注重方法善担当,推动问题逐一解决,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在武康街道,项乐民还重点调研了私营城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电瓶车私接乱拉电源充电、“三合一”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担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排查整治不留死角;要加密巡查,建立相关机制,及时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广泛动员社区、业主等各方力量,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调研期间,项乐民强调,在“喜迎十九大、决胜全年红”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两手抓,一手抓平安、一手抓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持之以恒推重点,在深入开展“十大工程”再攻坚再推进活动的同时,以反恐防暴、安全生产、消除消防隐患等工作为抓手,把握节奏、讲究方法、精准落实,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这场硬仗。要强化担当展作为,树牢一线导向,大兴实干之风,不断提高一线干部业务能力和责任担当,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标签:德清 抓好平安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