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01 08:40:0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盛少波

  (原标题《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张剑锋钱三雄献花篮 胡菁菁杨建新等出席 陈浩主持》)

  青山绿水永驻人间浩气,苍松翠柏告慰先烈英灵。9月30日上午,在我国第4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和第68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湖州各界民众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聚湖州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仪式,祭奠烈士的英灵,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坚定决心。

  驻湖某部首长张剑锋和湖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活动。

  绵绵秋雨中的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临近9时,军地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缓步走上台阶,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部队首长张剑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代表全市军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默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市委副书记陈浩在主持时指出,缅怀革命先烈,我们无限崇敬,放眼湖州发展,我们信心百倍。革命烈士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不断教育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我们缅怀先烈,就要以此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围绕湖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凝心聚力、赶超发展,不断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市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湖部队、武警官兵、公检法干警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标签:湖州;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