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夺取平安湖州“十一连冠” 奋力冲刺“平安金鼎”

发布时间:2017-09-30 11:39:1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夺取平安湖州“十一连冠”奋力冲刺“平安金鼎”目标》)

  9月29日上午,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后,湖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投入到平安湖州建设中去,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确保夺取平安湖州“十一连冠”,奋力冲刺“平安金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和市领导夏文星、曹德平、葛伟等参加。

  钱三雄指出,平安湖州建设千头万绪,必须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紧抓安全生产监管不放松,以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公共安全重大事故为目标,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紧抓社会治安管控不放松,持续开展“护卫平安”系列行动,强势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严打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严管严治声势。

  钱三雄强调,要筑牢基层平安第一道防线。要深化基层治理,以乡镇(街道)“一中心四平台”建设为总抓手,理顺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积极发挥基层网格作用;深入推进系列平安创建,加强“平安细胞”、社会治理示范点建设,积“小安”为“大安”;组织动员各类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创建,让各类安全隐患、社会风险无处遁形,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要强化预警处置,严格落实会商研判制度,做到迅速反应、迅速处置;不断强化网络监管,全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的清朗空间。

  钱三雄强调,要紧紧咬定“三个确保、六个坚决防止”的目标任务,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持续推进平安湖州建设,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负其职、协同配合,确保工作真落实、真到位、真见效。各条块间要主动对接、强化协调,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对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严肃追责,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得力、问题解决不及时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予以查处。

标签:平安 建设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