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融入杭州都市圈 推介会举行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09-30 11:10:3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湖州市融入杭州都市圈推介会昨举行》)

  2017湖州市融入杭州都市圈推介会9月29日在杭州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作投资环境推介,市领导曹德平、卢跃东、李建平、葛伟等出席。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和朋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湖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湖州始终将接轨杭州、融入杭州都市圈作为深化区域合作、实现开放发展的重要载体,经过多年努力,两地在交通上的同城化效应进一步凸显、经济上的一体化趋势进一步凸显、战略上的互补化特点进一步凸显,杭州和湖州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发展越来越融合。

  钱三雄指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区域竞争更加激烈。当下,湖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不遗余力加快产业振兴、不懈努力加强科技创新、不拘一格加速人才集聚,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努力把绿水青山更好地转化为金山银山、更好地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湖州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各方力量、各种载体、各类要素共同参与,希望广大客商多来湖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湖州这片热土的吸引力,携手并肩参与经济建设,共同分享发展成果。

  15个重大合作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148亿元;浙能集团总经理柯吉欣和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明作为客商代表发言。

标签:吴兴 经济 区域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