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把美丽党建优势转化为赶超发展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7-09-29 11:56:11 来源: 安吉新闻 童海燕 崔松云

  (原标题《沈铭权在美丽党建强基行动专项小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把美丽党建优势转化为赶超发展强大动力》)

  安吉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通过《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行动计划(2017-2021年)》,提出了开展美丽党建强基行动等五项行动。9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召开美丽党建强基行动专项小组工作座谈会。县领导杨新初、吕立参加。

  座谈会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围绕推进美丽党建强基行动,汇报了2017年工作安排和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部门结合《行动计划》及纪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和计划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铭权指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五年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坚定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肩负起上级赋予安吉的使命担当,全面把握、全力推进,坚持目标引领、规划引领、标准引领和行动引领,按照五年行动计划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推动最美县域建设早出成效。“美丽党建强基行动”是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抓党建就是抓发展,要瞄准更高目标,对照更高要求,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研究和解决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最大限度地把党建资源转化为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沈铭权强调,党建工作量大面宽,要紧紧抓住事关全局的基础性、关键性问题,处理好传承与创新、全面与特色、标准与规则、常规与专项以及点与面、长与短相结合的关系,全面提升美丽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纪律教育和理论武装。通过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巩固管党治党的政治基础。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加快建设制度网,突出正风肃纪。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共同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加大干部挂职锻炼力度,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深化招才引智工作。通过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美丽事业提供人才支撑。要通过抓好特色品牌创建,赋予美丽党建更多新的内涵,使党的建设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

  沈铭权要求,围绕“美丽党建强基行动”计划,要细化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案,推动活动项目化、载体品牌化、内容清单化和内涵规范化,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见真章。要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落实好联系群众常态化、日常值班值守、党员干部关心关爱等工作制度。与此同时,要用好“导师帮带”等有效载体,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行动小组要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其他行动小组的沟通联系,形成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凝聚起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深入做好“两山”实践这篇大文章,以优异的发展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更多“安吉实践”和“安吉样本”。

  

  

  

标签:安吉 美丽党建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