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首届杭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州举行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09-28 15:17:55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晨、羊召南

  (原标题《首届杭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举行》)

  9月27日下午,首届杭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州举行,部分知名湖州籍企业家受邀担任评委导师,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一对一投资辅导,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创业创新。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市领导李上葵、方新旗出席。

  钱三雄在致辞中说,湖州的希望在于科技创新、人才汇聚。当前,湖州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热情召唤着广大青年前来施展才华、创造价值。希望社会各界要多举办这样符合湖州发展趋势、城市发展需求的创业创新活动,为青年人提供机会、提供平台、提供资金,加快集聚更多的创业创新人才、创业创新活动,让湖州城市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有希望、越来越有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政策扶持力度,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助推广大青年立足湖州、扎根湖州、实现创业梦想。

  比赛现场,青年创新创业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评委导师与创业团队签订了指导协议,杭州市湖州商会与湖州师范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湖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德信湖州师范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基金、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基金正式成立。

标签:青年 创业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