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领导到长兴调研检查环境安全工作 周卫兵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09-28 15:17:5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市领导来长调研检查环境安全工作》)

  9月27日上午,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湖州军分区政委温永东到长兴调研检查环境安全工作。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副县长王伟新、杨永章,县政协副主席何卫宏及县人武部政委沈玉龙参加相关活动。

  杨建新一行先后前往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小沉渎村、长兴宏兴实业有限公司、太湖街道杨湾居民区庄前自然村、和文化广场实地调研五水共治、环境整治、城中村改造、文明创建等工作。在位于洪桥镇的长兴宏兴实业有限公司,杨建新深入车间,仔细检查了企业生产流程。该企业主要从事各类窨井盖的生产,自今年7月长兴启动模压窨井盖行业整治以来,该企业加大设备投入,持续更新环保设备,确保符合废气收集要求。

  在长兴期间,杨建新还听取了长兴关于全县环境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长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强力推进行业整治、大力开展监管整顿等工作,环境保护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夯实安全基层基础,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杨建新指出,今年以来,长兴在环境安全工作上,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对此给予肯定。希望长兴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刻认识,加强环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把握,加强环境安全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建立健全,加强环境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建立。进一步拉高标杆、务实推进,努力营造更加安定、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更多长兴贡献。

标签:长兴 安全 生产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