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文化车间开“和”花

发布时间:2017-09-28 09:23: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许旭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旭) 9月26日下午,在长兴县夹浦镇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职工之家,企业员工利用空余时间在文化车间内,看书、打乒乓球、健身。

        今年以来,长兴县按照“和文化”建设的总要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开展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等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在唱响“和文化”主旋律中发挥积极作用,着力打造职工精神文化新家园。

        据了解,该县2016年创建“和文化”企业示范点8个,并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以车间为单位,开展文化宣教、文化竞技、文化作品、文化氛围、文化欢乐等系列活动,将文化内化于项目、外化于活动和成果展示,扎实推进 “文化车间”创建工作。

        此外,长兴县总工会组建的“和文化”宣讲团已走进14家企业,向职工宣讲“和文化”14场次;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开展文化车间创建工作。“新城环保”以“创和谐企业,建幸福新城”为主题,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做文章;“丰帆数控”以“寻找最美”为载体,激发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凯恩涂层”以“弘扬和文化、培养好员工、打造好企业”为统领,以文化激活管理;“天能动力”以“一创二争三评四学五培六活”为抓手,实现“时时讲文化”的工作目标,展现“处处见文化”的整体环境,创造“人人学文化”的良好氛围,形成“厂厂有文化”的规模效应。

标签:车间 文化 长兴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