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召开“三改一拆”暨“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1:51:0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三改一拆”暨“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全力争创无违建县》)

  9月26日下午,长兴县“三改一拆”暨“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统筹推进,以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宗旨,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各方力量,借鉴先进经验,全力争创无违建县。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禁违控违意识显著增强,违法建筑长效监管机制全面形成,违法建设行为得到全面遏制。但在具体工作推进中,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对整治违法建筑责任心不够,对于农房建设审批、低小散企业乱搭乱建等乱象管控力度不强,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改进。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全力争创无违建县。一要狠抓问题点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解决重点问题,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对象抓推进,对法院裁决到位、政府督办、乱搭乱建的低小散企业、农民建新不拆旧等行为要立即整治到位。要严格管控道路乱建行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二要强势推进。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分析问题,科学排摸数量,细化整治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要讲究推进方法,在时间上科学统筹,将拆违与改造相结合,规范相关程序,有序推进。三要统筹协调。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制度保障,进一步营造合力推进氛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利用十一黄金周假期,认真开展巡查工作,力求将违法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

  县委副书记高胜华主持会议,副县长王伟新布置拆违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及县领导臧雷鸣参加会议。县建设局布置了“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龙山街道、泗安镇、和平镇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三改一拆 长兴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