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更快速度 更好质量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5: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辉)9月21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要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中德产业园、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太湖高中、山联新材料、综合福利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中德产业园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目前一期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将于11月份完工投用,二期项目将于12月份开工。周卫兵要求,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同时也要加大项目的引进力度,推动引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调研中,周卫兵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事关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因此,加快项目建设尤其是重点项目的建设尤为重要。

  周卫兵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广大党员干部和项目建设人员要充分发扬“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精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敢于攻坚、乐于奉献,为加快项目建设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二是推进要再提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与沟通,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服务要再优化。要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心全意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更好地推进长兴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何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骍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