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集中精力抓项目引推 勇争一流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5: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辉)9月21日上午,长兴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引推,勇争一流冲刺“全年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周卫兵在认真听取了今年1至8月重要指标完成情况、选商引资运行概况、重点建设项目及今年新签约项目推进情况、乡镇(街道、园区)项目引进推进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项目引进推进工作总体成效明显,但也存在重大工业项目储备不多、外资项目招引难度大等问题,需要在接下来重点加以突破。同时,乡镇(街道、园区)之间存在贡献不平衡等现象,也需要进一步作改进。

  周卫兵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引推,勇争一流冲刺“全年红”。一是要树立争上游的理念。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考核意识,敢于争先,勇争一流,更好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二是要招有效的项目。要把好项目的准入关,切实保障招引项目的实效性。三是要推项目的落地。要以项目是否落地为标准,切实抓好新项目的落地和老项目的技改实施。四是要保要素资源。土地要素要向“大好高”、科技型项目和大平台集中,政策要素要看准实施。五是要集中精力。要围绕经济、项目等重点工作发起冲锋,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

  会上,周卫兵还就剿劣、“三改一拆”等省、市布置的重点工作,长洽会筹备工作、三季度大比拼活动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等作相关部署。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当前的选商引资工作还存在要素制约越来越大、环保要求越来越严、问题暴露越来越多等短板。下一步,要保持定力,坚定选商不动摇,注重“大好高”项目和科技型中小微项目的引进;要精准定位,全力以赴抓引进,围绕全县重点产业布局强化招引的精准性;要瞄准长洽会,遴选一批好项目,加快引进速度;要着眼明年的有效投资,提前谋划项目引进工作。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