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做强传统产业 做优生态环境 做大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7-09-20 14:50: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永权)9月19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带领县经信委、环保局、国土局等部门对粉体新材料行业和化纤织造行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前期整治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对照浙江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行动计划和全面振兴实体经济要求,进一步深化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制定针对性更强的转型升级政策,不断做强传统产业、做优生态环境、做大经济效益。

  在调研粉体新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工作期间,周卫兵一行前往李家巷镇锐石粉体、宏业钙业、华源粉体、金顶粉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研发情况和未来发展打算。在认真听取粉体行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后,周卫兵指出,粉体行业自2011年李家巷地区环境综合整治以来,通过大力度整治,成效明显。但对照发展新趋势,全县粉体行业还存在着产品档次不高、利润率偏低、技术含量偏低、能耗比较高、企业外观形象不佳、对资源依赖性强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的转型升级中加以改进提升。周卫兵就抓好下一步粉体新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强调,要深入做好产业分析,实现产业提档升级。县经信委要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通过聘请专家、召开企业座谈会等形式,围绕“提升、转产、关停”这一转型升级方向,认真对粉体新材料行业的市场前景、技术发展前景、每家企业利润率、资源与效益关系、企业家的发展意愿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拿出科学的分析报告,为县委、县政府下一步相关政策制定提供依据和参考,为企业提升行业水平和竞争力提供方向和路径。

  在调研化纤织造行业转型升级工作期间,周卫兵一行前往夹浦镇喷水织机整治现场、浦鑫家纺、鑫涛纺织、青松纺织等企业,详细了解喷水织机整治、企业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在认真听取化纤织造行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夹浦镇化纤织造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全镇上下思想统一、敢于担当、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应给予肯定。周卫兵就抓好下一步化纤织造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强调,要重点抓好喷水织机整治,不断提升夹浦纺织产业层次。夹浦镇要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围绕抓好喷水织机低小散户整治这一重点,从全镇喷水织机的数量和质量、经济效益角度、资源要素角度、资金角度、调动积极性角度和专家角度,对夹浦化纤织造行业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调研分析,加快推进夹浦地区化纤行业不断做强、生态环境不断做优、经济效益不断做大,从而实现全县化纤织造行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