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调研长兴县域综合医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1:56:07 来源: 长兴新闻网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9月18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县域综合医改工作时强调,要持续提升医疗卫生事业品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汇报会上,周卫兵详细听取了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按照年度重点任务安排,牢牢锁定打响“健康长兴”品牌、树立全国医改样板目标,抓紧抓深县域综合医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周卫兵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持续提升医疗卫生事业品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一是要树立为民思想。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各大医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持续发力,切实让群众得实惠。二是要持续提高医疗水平。体制上,探索以医联体形式提供整合型医疗服务,全面深化县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在人才引育上,加大高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力度,围绕医联体建设契机,加快培育本地人才。在硬件投入上,要加快排摸各类医院现有设备,加大财政投入。三是要建立健全竞争激励举措。要进一步加大对先进模范、技能高手、优秀搭档等人员的表彰力度,完善医院考核评价体系,提高医护人员待遇。四是要加大研究便捷诊疗流程。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实现“挂号、门诊、付费、取药”一条龙服务体系,真正做到让医疗数据跑起来,让病人坐下来,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会前,周卫兵一行还前往县中医院开展实地调研。

  副县长陈峰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