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强调:通过文明城市创建 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09-17 17:08:5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陈伟俊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努力通过创建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9月16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人翁作用,全面改进提升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真正通过文明创建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湖城望湖农贸市场经过前阶段的整治提升后,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市场管理更为规范有序。陈伟俊走进该市场察看蔬菜、水产、肉类等各类摊位经营情况,和商户亲切交谈了解文明创建的体会想法。市场内,无论是经营户还是消费者都对文明创建成效纷纷点赞,表示环境卫生更整洁了,市场秩序也更好了。陈伟俊点头赞许,表示文明创建重在长效常态,希望责任部门和市场方面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创建成果更好地保持巩固下去,让群众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小市巷、衣裳街、府庙一带是湖城极为热闹的商贸中心,经过一段时期的集中治理提升后,占道经营、违章搭建、乱停乱放等现象大为改观,街面呈现出旧貌换新颜的好气象。陈伟俊沿街而行,看道路、察商铺,对前期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中心街区是文明创建的重点难点,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的同志,包括志愿者要一起继续做好街区卫生、秩序的管理引导工作,探索好经验、固化好做法,努力使文明创建成为一种常态、保持长效,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宜居性。

  在文明创建中,湖州师范学院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间的餐饮一条街,因为违章搭建和脏乱差等问题被整体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新建的“大学生创业园”,设有饮食、品牌、创意、创业四个区域。陈伟俊来到项目现场走访察看,对餐饮一条街的拆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创建,抓与不抓不一样,认真抓和一般抓也不一样。餐饮一条街这个老大难问题得到很好解决,充分说明了文明创建人心所向,说明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精神,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底气干好文明创建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如期夺牌,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范庆瑜、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湖州 陈伟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