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6 13:27:4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同心共建美好家园全民共享美好生活钱三雄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中心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同心共建美好家园,全民共享美好生活,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努力让广大市民真心满意、由衷点赞。

  近年来,湖州市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持续改善、市民素质明显提升、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吴兴区,仔细检查了部分农贸市场、商业街区、住宅小区、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绿化美化等情况。一路上,钱三雄深入背街小巷、边边角角认真检查,对近期加强城市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驰而不息、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创建成果变成自觉习惯。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钱三雄一一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从一个烟蒂、一片纸屑等细微处管起,始终保持工作的精细化、平衡性、到位率,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

  钱三雄强调,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真正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把路长制、河长制职责履行到位,推动网格化监管、“门前三包”等既定制度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城市精细管理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市民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交通秩序、环境质量、社会风尚等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消除死角盲区,确保文明创建更加接地气、更加有成效、更加经得起群众检验。

  钱三雄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共同建设、管理好家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类单位团体和社会组织要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市民要主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